close


今天應欣怡之邀,到南科"殺雞店"看健傳比賽~
健傳是個排球好手,對於排球這項運動十分熱衷!
甚至還考取了裁判資格,跑遍全台,在各種大大小小的比賽中擔任裁判。
喔!對了~當然少不了在台南工作的小浚學長,今天也一同觀賽!

殺雞店戒備森嚴,禁止攜帶相機、攝影機、有照像功能的手機進入。
所以殺~很~大~~~~(殺球殺很大)的排球比賽,完全沒有照片、影片可供分享!十分可惜~
比較扯的是,我們早上10點多進了殺雞店的體育場,出來竟是傍晚6點的事了...
我的媽媽咪呀~球賽是很好看沒錯,但是看了三隊(殺雞店、雲科大、成大),不停的循環賽,也是會累的耶!


來到台南古城,不去尋幽訪勝一下怎麼行?! 台南小吃不去吃一下怎麼行?!
雖說一早就到了台南,但我們的台南之旅在傍晚六點過後才真正的開始

由於男主角健傳賽後還要跟隊友去聚餐!!!所以接下來的照片中,也不會有他!
有種"不知道今天是在為誰辛苦為誰忙"的感覺...
(↓隱藏版人物-健傳 多年前獨照)


沒關係,我們還有一個司機兼地陪-小浚學長。
小浚熟門熟路的帶我們去一間不怎麼起眼的麵店用餐。
唷!老胡~咱們來啦~



上菜前合照殺時間~

(↑欣怡,妳可以再三八一點蛤)

嗯~小浚加分加分!這麵好好吃呀~
獲得我跟欣怡的一致讚賞   


在老胡那兒飽餐一頓,感覺相當滿足,我已別無所求...
小浚說想買杯"義豐冬瓜茶"來喝喝,就帶著我們到安平那一帶去。
沒想到路上經過了一間人氣店-椿之味。
前些日子才在奇摩首頁看到這間專賣薏仁的名店介紹,引起了我的興趣。
這下我按暫停!!!暫停!!!先到這間店吃吃看吧~


沒想到有種踩到地雷的感覺...
後悔按了暫停,可以倒帶嗎?


椿之味店裡也代售"紅磚布丁",我甚至認為,紅磚布丁都比他們賣的薏仁來得好吃...
ㄟㄟ!布丁怎麼能跟薏仁做比較?!好吧~我認為,公司附近菜市場賣的薏仁粥,都比椿之味強10倍~OK!
我點了一杯紅豆薏仁,小浚點了一杯芋頭薏仁,小小的一杯要價$40。
我們一致認為,薏仁不夠軟爛又太甜,吃了第二口就膩了,要喝完一整杯有點要命...
水!給我水!

我們都沒吃完就走了...罪過罪過...          (↓小浚你好髒亂喔!!!)

     (↑小浚OS:我怎麼有種被陷害的感覺...)

從椿之味出來走沒幾步路,又遇到另一間名店-櫻波布丁
這回換欣怡按暫停...
熱情的欣怡,一口氣買了兩手六入禮盒 一手給我帶回高雄,一手給小浚。     (↓真有夠像情侶的蛤)


個人認為櫻波布丁小輸紅磚布丁,而且我覺得,這口味,跟舅舅家做的布丁沒兩樣?!何必大老遠跑到台南吃@@a
ㄜ!~我今天好像是來台南踢館的...


東興洋行前上演上海灘...
我飛揚的衣袖...粗壯的手臂在搶戲,原本還想當個大家閨秀的說,這下去了了...


繼續挺進安平老街買蜜餞去~GO
一路上有個人拿著ipad在幹麻?跟古城很不搭說...


原來是某人在日本出差期間,友人幫他在日本江邊拍了一張背影照,據說相當很有意境!
正拿著ipad在秀照片啦!咱們來看看先 


呀呼!我最愛吃蜜餞了!永泰興蜜餞是最有名的,生意好的不得了!
大家瘋狂的拿,好像都不用錢嘿


本來吃完老胡,就說要到義豐買冬瓜茶,結果現在才到!
一路上誘惑實在太多~可怕的安平老街啊


最最後,我們來到小浚位在安南區的新家,我跟欣怡都是第一次造訪。
在人家家裡,也可以東拍西拍的。阿姨說的對,我是"無所不拍"啊!
(↓這對偽情侶真是以假亂真)

(↑倒茶戲碼都來了,金北七~哈哈)
小浚的老爸因為害羞有兩個女性要來他家作客,跑到社區大廳那看報紙避風頭
但我們離開前還是跑到大廳那兒跟小浚爸打聲招呼,小浚爸整個人很健康爽朗樣子,又長得比小浚帥~
啊!我說話怎麼這麼實在...

後記:
今天我是個幸福的外地人,謝謝小浚學長、欣怡、健傳的招待喔!
有得玩、有得吃又有得拿,好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