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妹Ellen這幾天有點沮喪,一問之下,原來是對於她的新髮型不甚滿意。
今天就與Ellen跟四阿姨相約到New House吃晚飯,想瞧瞧Ellen的新造型。

一見表妹,我便大讚她的新髮型,我覺得並不難看呀!
表妹覺得小S頭讓她的臉看來變得很大,我倒覺得很時尚好看。
我都想去剪了勒...但冷靜想想,還是等冬天吧!~嘿嘿

四阿姨還沒到,我跟Ellen就先互相拍起照來啦!

有人說我跟Ellen滿像親姐妹的,我自己也覺得有點像...


New House的南瓜濃湯真好喝,番茄海鮮義大利麵也很不錯,冰淇淋甜筒很普遍卻很好吃!
吃完後,肚子鼓得像青蛙一般,虧我今天還跑了五圈操場,白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