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晚餐過後,我正坐在客廳與爺奶聊天時,手機突然響起...
原來是研究所的學姐金雯打來的,問她有何貴事?
她竟說有點"難以啟齒"?!
我就在那瞎猜?
˙要跟我借錢?她說不是
˙跟男友分手了?她也說不是
既然以上兩者皆否,這下我就安心了...
哈哈哈

結果她所謂的"有點難以啟齒的事",就是她隔天想到我家借宿一晚。
天啊~那有甚麼問題呢!歡迎呀~

這個周六燕巢工兵學校舉行懇親會(園遊會),
金雯的男友就在燕巢工兵學校裡服役,她這天要來見男友的啦!
我家又住燕巢,於是我就成了收留她一晚的不二人選嚕。

一年不見,金雯一點都沒變,我想我也是。
而且一點生疏的感覺也沒有,那晚,我們嘰哩呱啦的聊到凌晨兩點才睡去~
就好像參加畢業旅行的晚上,興奮得睡不著覺似的~
只是我們都不是十七八歲的小毛頭了。

而金雯這嘴甜的傢伙,看到我爺爺竟然說我爺很帥
看到我奶奶就說我奶年輕得像只有六十幾歲
搞得我爺奶心花怒放到不行
我看下次妳來我爺奶不準備個滿漢大席招待妳真的不行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