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農曆七月七號,也就是牛郎織女一年一會的日子
其實我完全沒注意到今天就是七夕了!何況是我那呆頭鵝男友?!
不過還是明示暗示都來的讓他想起了今天的日子~嘻嘻
我們僅在電話中,互道「情人節快樂!」,並沒有相約見面。

本來以為今天就這麼一如往常地 上班、下班、回家吃飯、洗澡、睡覺 渡過。
沒想到下班前接到四阿姨的來電,說要約我跟小阿姨以及表妹Ellen、Belle一起到漢神巨蛋共度七夕夜。
(左:四阿姨 / 右:小阿姨)


小阿姨點了兩樣套餐跟三樣鄧師傅的炒青菜給我們吃,
五個人就這麼地在漢神巨蛋地下一樓嗑起今晚的七夕大餐?!


事實上,我們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在茲念茲的都是身處漢神巨蛋四樓的某對熱戀情侶...
(表妹Colbie與她男友)


<引用四阿姨的說法>我們真的不是刻意要到漢神巨蛋的...
偏偏表妹Colbie跟他男友就在四樓吃飯過七夕,我們就"順便"去看看他們囉!!
我這才體會到,當狗仔原來是這麼的緊張刺激...(緊張暑啦!!)


飽飯過後,仍覺有些空虛,就到旁邊的麥當勞買了三支蛋捲冰淇淋與表妹們分享
就差一口,我的冰淇淋就要被我"砍就"了!四阿姨才想到要幫我們三人合照一張~哈哈...


"疼老公"的小阿姨,在幫小姨丈買衣服、褲子,我們其他人在更衣間外休息順便拍拍照。
在整理這些照片的同時,我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現象...
有沒有發現下面這組照片的主人翁們...好像在玩... 『剪刀、石頭、布』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