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台北的第二天,check out之後先是到南門市場幫阿姨們外帶蒼蠅頭,背包頓時又沉重了起來。
兩包500元的蒼蠅頭果然夠份量接著便搭乘捷運前往阪急百貨。
一出站就看到了排隊人潮...不會吧...
我們循著人龍往前探去,唉呀呀!沒錯啦!
就是那不開放電話預約的杏子日式豬排阪急店將將~


早在4月份那一趟台北花博行,就見識到這莫名奇妙的現象,當時一心只想到UNIQLO(優衣庫)朝聖的我,
根本無心加入這樣的戰局。卻在離開後默默立下這樣的目標→『下次來台北的時候,一定要到這間餐廳吃吃看!!!』
可以說是對於"吃"相當執著的一位女性...

由於阪急店不開放電話預約,所以很多人在它11點開業前,便到門口排隊守候。
我跟小有二話不說馬上加入排隊行列~
一邊排隊一邊連絡今天的特別來賓...
希望我們的特別來賓能準時前來呀!!!


眼看前頭的客人陸續進入餐廳,終於輪到我跟小有時我們卻一點喜悅之情也無,反而很緊張。
因為咱們的特別來賓說會晚點到,我們就這樣一直退,讓排在我們後頭的客人優先入內。
實在是退無可退,就放棄了第一輪用餐的機會。
來領第二輪用餐的號碼牌吧~
我們排到第二輪用餐的5號,算是相當前面的號碼,店員要我們領完號碼牌先去逛街,
差不多12點40分再回到店門口等候叫號即可。
警報解除!走吧走吧!
悠悠閒閒的來去優衣庫殺它個片甲不留唷!!!嘻嘻


女人逛街買衣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在瘋狂試穿後,決定打包帶走兩件上衣。
還興奮著要繼續試穿下一籃衣服時,一看時間,竟然12點半了(12點40分需回到餐廳門口等候叫號),
差點沒把小有嚇出一身冷汗,看來他真的很怕吃不到豬排...
櫃檯前等候結帳的人排了長長的一串,我要小有先到豬排店等候叫號,我堅持結完帳再到餐廳找他。
(深怕買不到美衫...)

結完帳匆匆忙忙的趕去餐廳,幸好還沒叫到我們,我們實際進入餐廳的時間約莫1點15分。
特別來賓終於在1點半左右炫風式的豋場了!將將~
是的,就是同窗兩年的詩敏跟她男朋友阿暉桑。
阿暉桑是本網誌新豋場的人物,給他來點掌聲嘿...
但因為遲到很久,就以巴掌聲替代吧哈哈


開飯前不免俗的雙雙對對合照一下啊,拍拍餐具啊~佐料啊什麼的。
沒要詳細介紹吃的,因為記憶太久遠了...(兩個月後才寫的日誌請見諒)


看到菜單的照片,我勉強可以記憶起,我點的是厚切里肌豬排套餐,小有點的是腰內豬排套餐。
這兩樣都好吃!!搭配香Q的越光米,一碗不夠,再來一碗! 有沒有看到那豬排有多~~~~厚!!!   ↓

(↑余詩敏磨芝麻,還頗有氣質,可能是沒開口說話吧! 逃~~)

加點的附餐飲料及甜點,我點的岩鹽冰淇淋好吃!!


阿暉桑手機不離身,據說是在FB上打卡,同時也即時上傳幾張我們用餐的合照~
還有,他穿得可西裝筆挺的,想說怎麼這麼重視這次的聚餐
一問之下,原來他上午剛參加完一場告別式...
趕場王非他莫屬~

(↑賢妻詩敏拍照之餘細心幫夫整理領子?頭髮?)

這攤最後是由阿暉桑買單!亂不好意思的。
猶記席間阿暉桑嘰哩瓜啦的講個沒完,完全不給人插話的餘地,逗得我們小有呵呵笑~
還在懷疑是怎樣的人物可以收服插話王-小敏敏,今日一會我全然明白。
我看小敏敏這下子是栽在這男人的手裡了。
套用一句話來形容就是:「妳還太嫩!」

最後謹獻上一張小有累趴照。

寶貝~你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