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的午後,我在台東太麻里金針山上與這片美景相遇...
跟著我ㄧ起讚嘆吧!

時間倒轉一下
今早媽媽載著我跟弟弟還有四阿姨一車,7點準時抵達中油宿舍集合,
不久大姨丈載著大阿姨、三阿姨一車也到了...
這次的台東金針山一日遊是中油健行社舉辦的,原本只有中油員工及眷屬可以參加的,
但是因為參加人數不足,所以開放名額給外面的人參加,每人繳交$950即可參加這次的旅行。
一家人裡只有大姨丈是員工,大阿姨是名正言順的眷屬,而名正言順的眷屬又外帶了5名家屬。
一台20人座中型巴士,我們這一家就佔了7個名額,很歡樂的變成家族旅行

前往台東的路上,小巴駛進枋山的品味軒休息站,讓大夥排排水。
看到眼前的這片沙灘我就瘋了...人家是先殺到廁所,我是先衝到沙灘。
接著就是一陣狂拍~太美了!太美了!
(↓枋山品味軒休息站 // 媽媽與大阿姨)

(↑我與弟弟 // 絕美景色)

(↓大姨丈、三阿姨、四阿姨、大阿姨、媽媽 // 母與子)   

(↑非常自然的三人 // 不約而同的白T加牛仔短褲-四阿姨與我 )

當小巴離開墾丁轉向台灣東部,右邊是湛藍大海、左邊是綿延群山,
合唱著路易斯.阿姆斯壯的"What A Wonderful World"

中午11點半抵達台東太麻里,小巴正準備開上金針山,
便當早在高雄跟著我們一同上了車,大夥飢腸轆轆,
在車上就開嗑了,吃完便當,也差不多快到金針山山腰了。

下了車,健行上山尋找大片金針美景計畫展開! GO!
(↓愉快的登山 // 帽子、薄襯衫、洋傘是必備)

(↑黃家大姐、二姐 // 登山自拍)



(↓我們這一家之一字展開弟弟、我、四阿姨、三阿姨、媽媽、大阿姨、大姨丈)




在金針山上一間餐廳外巧遇名導遊"林龍",當天林龍正在帶團,好多人認出了他並要求合照,讓他感到有些為難。
畢竟他正在工作,後來ㄠ不過熱情民眾就勉為其難拍了幾張,此時三阿姨要我趕緊湊上前去,說要幫我拍幾張。
阿這樣也算有合照到了~來亂的!



準備考試的弟弟唸書唸到很煩,主動表示說要跟我們到台東玩一玩,相當難得!
(↓享天倫之有像嗎?)


(↓黃家五姝缺一:沒跟來的小阿姨。由大姨丈代打)



(↓金針花開)


此時我們來到金針山上一處私人露營區休息賞花,某露營車俱樂部正在此處享野營樂。
我也好嚮往這樣的露營!!!
(↓一票人在此紮營 // 超可愛的露營車:上頭是睡覺的地方,車外有小梯子方便進出)


野營區的管理者是一位可親的老奶奶,我們這一車只有我跟她買了一包金針跟一包木耳。
不過沒買東西,她也是很歡迎大家到那裡休息參觀的喔!
(↓野營區裡熱情接待來客的老奶奶 // 愛玉果實)

(↑不知名的美麗植物 // 金針一包$200 木耳一包$200)

時間~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與你們分享我與可愛的家人同遊東台灣留下的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