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跟三阿姨、四阿姨還有一位我們共同的好友貓熊團團一起到老四川大啖麻辣鍋。
原因無它,正是我們的好友團團先生,在上週末終於...終於....
終結單身啦!!!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喲~


根據當事者指出
我在照片的處理上有瑕疵。
他的照片旁邊應該貼的是SOLD(已售出)而非SALE(大拍賣=滯銷)
真是計較...製圖軟體就只有這個圖樣可以用咩~將就點吧!哈哈哈(好邪惡)


剛萌芽的戀情有賴各位同心協力的維護,由於當事人非常地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愛"or"感情"。
因此在三個月內不得伸張(當成是孕婦一般在保護就對了),只好以貓熊頭示人啦!

其實圓圓小姐也不是飯局中任何一個人介紹給他的...
但這一路走來,我們共同看著團團先生在情海中載浮載沉;陪他度過多少個數不清的單身日子。
我們確實很盡心盡力啊!(大言不慚)
請吃這頓飯應該的啦!哈哈哈



麻辣鴨血真是好吃極了!當然"免費的總是特別好吃"是鐵律,但事實上老四川的麻辣鍋真的是一絕!
我都不沾醬的,光吃那鴨血就讓人飄飄然啊~超級入味的說
另外一邊的養身鍋湯頭超濃郁,當天我喝了好幾碗湯呢!肥死~



負責我們這桌的服務生真可愛。長得很像"小臉帥版"的歌手"盧學叡(星光一班)"
笑容真是靦腆又迷人啊~還好魂沒給他勾去!(這次沒圖真相)

帳單上我們給他下了這樣的評語:
Excellent.(這是三阿姨給的)
笑容迷人(是我堅持要給的)
好三八啊 ~喲呵呵


最後,在此祝福我最要好的異性友人
戀愛快樂!!!   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