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電話給某建築師事務所
談論的內容不是重點,反正就是工作上的事
對方將電話轉接給負責這件案子的員工
話筒的那頭是個年輕女生的聲音...

她說: 「喂~」
我說: 「喂~您好!請問您貴姓?」

她說: 「我姓蠻」
我說: 「埋?」

她說: 「買東西的買」
我說: 「買? 嗯 ...買小姐,妳好! 敝姓陳...」

姓『陳』整個弱掉~嗚...人家姓『買』耶!
天吶~竟然有人姓『買』


您好!我要買小姐...
ㄜ~不是啦!是我要找買小姐!
怎麼說怎麼怪!哈哈哈


附上一張與本文無關的相片

我的新髮型~上星期六跑去剪短了。
好省洗髮精的頭,吹風機吹沒兩三下就乾~方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