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鬼週的最後一天,在經過一週的瘋狂加班後,這個星期六,還是要到公司加班把工作收尾...
剛好今天也是7-11集點冰淇淋買一送一活動的最後一天,手邊還有點數沒用完的。
中午就跟表妹Ellen約在公司對面的漢神巨蛋吃冰~
吃冰前我們先到同一層樓的TEN屋用餐~

會知道TEN屋是因為表妹Colbie曾跟她男友來吃過。
當時就一直想來吃吃看~到底什麼是"好吃燒",那跟"文字燒"又有什麼不同?


我們因為12點不到就來了,所以即使沒有訂位也完全不用排隊。幸運~
一進店內,服務生就跟我們介紹說,店內的招牌是"好吃燒"跟"文字燒"。
那就各一吧!!!

我們點了兩份的"一人獨享套餐($320)"
一整份套餐的組合有:
迷你玉米海帶沙拉+主餐(好吃燒、廣島燒、文字燒、燒麵四選一;220元以內)
+巧克力香草冰淇淋+60元以內飲料一杯

主餐的部分我們選擇了干貝好吃燒豬文字燒兩種。

吃完鹹得要命的玉米海帶沙拉之後,我們的第一道主餐上場囉!
干貝好吃燒!將將!!!
幫我們製作好吃燒的男服務生,Ellen說是她的菜
每個人的喜好真的不同耶,根據我的心跳頻率顯示指出,他並不是我的菜。
對我來說就是個可愛的大男生!服務很好,給他五個讚囉

三大顆肥美的干貝在鐵板上煎得吱吱作響,服務生俐落地快速攪拌碗中的材料。
大量的高麗菜絲加上其他的蔬菜和麵糊跟蛋被均勻攪拌後倒入鐵板上煎得金黃。
忙著捕捉服務生做菜的英姿(嘿!Ellen跟她的菜一起入鏡囉!),詳細的製作過程並不是記得很清楚(混)
超厚的干貝好吃燒完成囉!原來~好吃燒就是大阪燒呀!
服務生幫我們分成四等分,分別將四分之ㄧ的好吃燒盛裝至我們的小餐盤中讓我們享用,
其他的部份就先移到鐵板邊緣,待我們將盤中的部份吃完後再吃。
吃到最後有點膩...都在吃麵糊的樣子。
飲料上的正是時候...
我點的是葡萄乳酸飲料,Ellen點的是芒果乳酸飲料,兩種都還滿好喝的。



第二道主餐接力中。
豬文字燒!噹噹!!!
文字燒又稱東京燒或月島燒,文字燒的命名由來,可以網上google一下。
簡單的來說,就是可以在鐵板上用食材寫出文字...巴啦巴啦...

不同於厚實的好吃燒外酥內軟的口感,文字燒是呈現出一種大面積平鋪在鐵板上煎至硬脆有鍋巴出現的狀態。
兩者比較起來,我比較愛吃文字燒,但是它嚴重偏鹹(服務生事先就會告知)。
值得一提的是,文字燒的吃法超特別的,是用小鏟子直接從鐵板上一鏟一鏟的挖來吃!
好個閒情逸致阿...


本來還想說會不會吃不飽啊?
事實證明,是我想太多了...


恐怖的"麵糊兵團",算你們狠! 超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