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跟幾個朋友約好到高雄義大國賓影城看電影-賽德克巴萊(下)彩虹橋。
九天前(10月1號)才跟小有進戲院看了上集,本也想跟小有一起看下集的,
沒想到朋友們提議百年雙十國慶這天一起看下集,這下只能先"重友輕色"了!
 20111010-1
小浚跟欣怡是老臉了(很常出現在本網誌的意思),今天有個新面孔-健傳
難得他不用上班又沒有去當裁判又沒被人約去打排球。

中午集合完畢,驅車前往大社吃頓中飯,就隨即上山(沒錯,到義大世界是得上山...)
以為這樣的假期,義大世界肯定超多人,上山肯定會塞車...,就怕趕不及12:50的電影。
但出乎我意料的,一路通行無阻可能人都跑去大彩虹音樂節了吧?(無解)
20111010-2
連電影院售票口都未見預期的排隊人潮...好不解!!
 
我們劃到後排正中間的好位置,而且是最早進場的四人...時間拿捏得很好。

因為健傳跟欣怡都是第一次到義大世界,看完電影後就帶著他們在百貨公司裡頭到處亂竄(空間太大讓人無方向感...)
小浚一聽說我要開始寫這篇網誌就很害怕,因為我每次都會惡搞他!
但他會害怕也是應該的,因為這次我還是沒有放過他!哈哈哈哈哈哈(邪惡大笑中...)


整理照片時,看到他這肅穆的表情(詳見下圖),哇勒!!根本就是"中年莫那魯道"林慶台嘛!!!

能夠同時長得像"哈里波特裡的家庭小精靈多比"跟"賽德克巴萊裡的莫那魯道",真的是很不簡單耶~ 
到底哪裡像中年莫那-林慶台先生?關鍵就在於那微揚的嘴角跟英姿煥發的眉吧?! 
20111010-3(Kuso)
↑走出戶外到天橋上拍拍照,萬聖節將至,後方有應景的南瓜造型氣球              ↑後方是義大摩天輪

↓地下樓中庭噴水池前甜蜜合影,坐著比較看不出來是"天龍地虎"配 
20111010-4

↓這張照片告訴我們一件事-有圖不一定有真相!!!(五五比例也能變九頭身)
20111010-5

傍晚六點不到咱們就下山了,老在百貨公司裡面混也沒意思。
這時健傳思念他老同學了,提議找住附近的名震共進晚餐~
名震還是二話不說就答應(帥哥怎麼這麼好約?)
那要到哪裡吃勒?...劉家酸菜白肉鍋楠梓店...

上次高矮胖瘦四人行也是在這家吃飯,這次吃完後,我想我大概半年內都不會想再吃了吧!
20111010-6

然後又跟上次一樣~到綠蓋茶館續攤打牌!!!
哎呀~在楠梓地區真的好難發揮阿!!!(就那幾個地方重複去)
 
20111010-7

 ↓公共場所聚賭中...
20111010-8
百年雙十國慶這樣別具意義的日子,有好友相伴真的很幸福~
希望下回再有機會,可以把陣線拉到楠梓及大社地區以外的地方,不然我這地陪當得好慚愧喔!ㄎㄎ
哎呀!都顧著自己玩,忘了向中華民國說聲:「中華民國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