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發薪水的日子!
我說小有平均一個月來看我一次,好像在發我薪水。
所以今天又到了我領薪水的日子了
不過希望以後能夠準時一個月發好嗎?不要積欠員工薪水~OK?!

今天中午到車站接了小有,隨後到原鄉牛肉麵用餐。
還好今天客人沒有爆棚,很快的吃完麵(滿身大汗妝都花掉),
到隔壁50嵐買杯飲料就直奔三多影城,趕看下午2點的電影。

好幾次衝動都想一個人跑去看"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小有一直叫我等他,就只好忍忍忍,忍到他來找我在一起看囉!

麵店沒爆棚,戲院卻爆棚了
口碑場票房就破億的電影真的不是蓋的!
我沒看過坐滿的戲院...
連第一排那種超前面的爛位子都有人願意坐這樣...


每個演員的演技都超自然~深得我心。
很多笑點讓我笑翻了!
然後也有很多感人的地方讓我哭慘了...
兩個鼻孔都賭塞只能用嘴巴呼吸~你說慘不慘?!
一定要去看就對了!!!一百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