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晚上,睡覺前看到一通未接來電,顯示"世圳學長",嚇了我一大跳!!!
回播電話學長一接聽,我劈頭就問他:「學長(高八度)?你找我(充滿疑惑)?你是不是不小心按到我的號碼?」
學長說:「沒錯~我找妳阿!」

結論是,學長又來高雄出差囉!這次帶了兩個學弟來-承恩跟裕嘉,年初曾一同到過左營吃鍋,不算陌生!
學長約我明天晚上一起吃飯,還約了在高雄工作的怡如跟名震。


餐廳是怡如挑的,在離我們兩人的公司都不遠的明華路上-排排饡paipaizan。


我點的牛排烤麵包跟濃湯也粉優~yummy.


(↑怡如、我、世圳學長、名震)
周二夜晚,難得能以輕鬆寫意來形容!
我跟名震的部分由學長買單,學長說因為他考上水利技師後還沒請過我們兩個吃飯這樣。
哇~這樣也能賺到一餐。謝謝學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