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意下一個聳動的標題,嚇唬大家
犀利人妻早已播畢,但是小三話題仍然延燒至今。
我們家"筱珊"突然就紅了起來...
哈哈~

有看韓劇"我叫金三順"或是"市政廳"的朋友~
有沒有覺得,我的朋友"筱珊"真的很像"金宣兒"阿?  (↓正中間粉紅色衣領者)

可能最近剛看完"市政廳"的關係,這回見到筱珊,覺得她還真有夠像金宣兒的!!!


筱珊是我的大學室友,大我兩屆,算是我的學姊,但是不同科系。
那時我才大二,筱珊已經大四快要畢業了。

人生難得可以遇到幾個好室友呢?
我這一生遇到的三個最棒的室友,我想就是大學時期一起住校的小苗、筱珊,
跟研究所在外租屋時期遇到的室友寶瑩了。

跟筱珊已經五年多沒見。再見面,我們的感情還是跟五年前一樣好、相處一樣的自然!
這回筱珊將做了好幾年的工作辭掉,想好好地休息一陣子,並計畫出國半工半讀來完成她的夢想~
也因此,她聯絡了在高雄的我,打算到高雄找我玩一天。

既然金宣兒要來高雄,就一定要帶她去吃"韓月食堂"啊!!!這可是她的家鄉味耶~


這是我第三次來韓月食堂了,我每一次來都是點一模一樣的東西...
銅鍋烤肉、海鮮煎餅、石鍋拌飯。
雖然是沒有創意的舊菜單,但是每次都讓新朋友很滿意。哈哈~


在店內拍照時,突然發現牆壁上貼的竹炭真露酒海報女郎,是"河智苑"耶!!

這是給表妹Ellen的特別獻禮~
(看完韓劇"秘密花園"就瘋狂迷戀上河智苑的表妹;表姐我迷戀的是男主角玄彬玄彬 I love you.)

7-11 Hello Kity貼紙一個不小心集了太多張!
有吃不完的冰淇淋買一送一

吃的行程結束後,玩的行程正要開始...

老梗1:英國領事館
大陸客一樣多到爆炸...我們被京片子包圍了!!!講話都忍不住要捲舌~



老梗2:香蕉碼頭、漁人碼頭
拍拍照就走,也算到此一遊囉!


老梗3:駁二藝術特區
之前跟朋友都是白天來,這回跟筱珊是傍晚來的,是全然不同的感覺!
晚上的駁二真的好浪漫阿~~~(小有勒?)

兩人頂著相似的姐妹頭,臉又都圓圓的...好配喔!!哈哈~



可愛的戀人們~真的可以考慮晚上到駁二藝術特區走走喔!
手牽手漫步在昏黃的路燈下,一旁還有行動咖啡車放著浪漫的背景音樂~
讓人忍不住想做壞壞的事

半天一下子就過去了,半天內跑了這麼多地方,也算強的了!
導遊一直帶不同的遊客玩同樣的地方,真的不會想吐嘛?

雖然兩人都不是很餓,中午的東西好像還沒消化完畢。
但是時間一到,還是自動的跑去吃晚餐~
接下來這間店的東西,
絕對不會讓我ㄧ吃在吃 吃到想吐!
帶多少批不同人來這家泰國菜吃飯我都願意...

這間位於新興市場內,復橫路上的泰國菜小店,店面不大,但生意很好!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泰國菜
當天我們點了蝦餅、蝦醬空心菜跟打拋雞丁~筱珊吃完讚不絕口

吃飯前,我會先到新興市場內的這家福飲茶舖買綠茶來喝,因為泰國菜重鹹重辣!
不搭配飲料的話,口會很渴。主要是我覺得這間店的綠茶半糖少冰好好喝喔~
稱職的地陪真不好當,但這一天我玩得很開心唷一路順風~筱珊。

※豁出去的同場加映:

七年前的絕版照
中猴的三人...
M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