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親愛的朋友及家人們
好久沒有來這兒除除草
(附上表妹幫我拍的醜照一張當作陪罪)

大家都不願意再一點選Rose的無名網誌就看到"靈霄寶殿"了吧!
已經陸陸續續聽到了一些抱怨的聲音了~哈哈

我最近過著水深火熱的日子(工作上)
上週可稱得上我認為的"極度痛苦的一週"
工作壓力如海嘯一般向我席捲而來...
有些朋友知道的,我根本不會游泳啊!


有好多照片跟舊聞(過了兩三個月沒發表的日記)想跟大家分享
無奈最近都沒有力氣去寫它,其實也是懶惰使然!

關心我的朋友家人們~請再耐心等等我...
近期的新聞+過期的舊聞
會慢慢補上
讓大家知道我過得好不好。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