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全國電子還感心的的大頭仔(小浚學長),又來我家修電腦啦!
阿公阿嬤超熱情的招待他,芭樂、火龍果切盤免費吃到飽,再遞上蘋果西打...
還千交代萬交代我要請學長吃完晚飯再讓他回家。
我也要為我家小有爭取這樣的待遇啦!!!


想到劉家酸菜白肉鍋在楠梓開了一間分店,修完電腦後就打算帶學長到那邊用餐。
欣怡剛好這個禮拜下台南找男友,撥了通電話給她,她正無聊到發慌!
二話不說就搭了最快的一班火車來楠梓找我們一起吃晚飯。
下午4點17分接了欣怡,又約了住楠梓隔壁的大社學長(名震)同樂。
這下高矮胖瘦四人合體完畢! 衝吧~

到了店門口,才4點半,其他三人都說不餓,只有我一個人睡到中午沒吃餓到現在...
索性先跟店家訂了晚上6點四個人的位置,到別的地方混一下再說。
名震提議到橋頭糖廠走一走,也OK! 反正很近。


我們當中只有欣怡沒有來過,我推薦她吃這款"紅豆酵母冰",這個是我們家人的最愛。
吃完冰再走一走,看時間差不多了,就驅車前往劉家酸菜白肉鍋(楠梓店)。


欣怡這個月吃全素(肉邊素也不行),所以讓她點了一份蔬菜捲餅($70)、
刀削炒麵($110)、小蛋花湯($20)分開食用。

我跟小浚、名震三人一起享用"1號套餐($650)",1號套餐適合2~3人食用,
含小鍋1份、30元小菜任選2份、水餃15個、捲餅任選一份。

其中水餃不需沾醬味道就很足夠,酸菜白肉熱湯下肚一整個開胃,
今晚就讓我放肆的大吃一頓吧!


(↑桌面小,東西多~超亂 // 好吃到傻眼的名震vs.好吃到吐舌的多比)
欣怡說小浚學長吐舌照很像哈利波特裡面的小精靈多比...

學長哭吧~沒關係!!!



飯後請店員阿姨幫我們在店內拍的合照(由左→右高矮胖瘦)


熱情店員阿姨覺得店內拍看不出店內特色,建議我們到門口的櫥窗前拍,
櫥窗前擺設了很多逼真的食物模型,但還是被我們遮光光啦!
欣怡跟小浚的手勢是想表達"金多蝦(多謝了)",名震不小心露出不削表情。


從6點吃到9點多,我已經有點想回家了...
小浚提議說要到附近續攤喝綠蓋茶,我懷疑他今天嗑藥,還要開車回台南不是嗎?精神這麼好。
(↓好喝的綠蓋茶$55/杯  貴! // 欣怡指:一分妳的鏡頭是不是有貼保護貼阿...  我:咖擦)

(↑多比手抽筋,然後我被傳染了)

(↓欣怡說,頭放在YA裡面拍起來臉會比較小)

(↑小浚充滿自信的臉,暫時看不出情傷...)

近來情傷的小浚學長露出了難得的微笑,應該說微笑不難得,但之前是皮笑肉不笑,今天有發自內心。
收拾起破碎的心,準備再出發了嗎?
戰鬥吧!多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