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所的學妹最近到高雄上班了,在她上班滿三個禮拜的這個週末下午,
我們相約在公司附近的漢神巨蛋百貨見面。

今天的目標明確=>到伊聖詩花錢,然後領"開幕好禮"。
伊聖詩(escents)是結合了芳療 、有機與香氛的一個品牌。
在各大百貨公司裡都有設櫃,通常是在賣芳療產品(ex:精油)的那一層樓。

多年前因緣際會下接觸了伊聖詩的隔離霜(全名:茉莉綠茶全效防護霜),
從此成為該牌的忠實愛用者...
目前為止累積的空瓶將近十來罐。

不過今天我們買的是護髮類的商品,分別是洋甘菊修護噴霧補充瓶(500 ml)及
戀戀情深修護噴霧(125 ml)
幫我們服務的是一個溫柔的懷孕櫃姐,我拿起相機想請她幫我和怡如合照,
還未等我開口,她見我從包包掏出相機,就主動詢問需不需要她幫忙拍照~
我整個龍心大悅阿

為了伊聖詩在漢神巨蛋店reopen(重新開幕)的開幕慶好禮=>說穿了就是兩塊30克的小香皂!!!
而讓更多小朋友離家出走,是一點也不理智的行為。
這種貪圖贈品而花了更多錢買商品的事,我真的很常幹!!!(改進改進)



買完東西,再聊個天就準備吃晚餐了。
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加上走著走著眼前出現了"聚"北海道昆布鍋 的扛棒。
怡如就提議到這裡用餐。隨便吃都吃這麼好,怎麼受得了~
不過偶一為之,今晚就讓我的小錢包放肆一下囉!哈哈哈



這次不對餐點多做評論,因為不想動腦...
不過這昆布鍋的湯頭真的讚!很鮮甜~
但是它的蝦仁漿真的很粉,千萬不要點。
除此之外,服務、食材都在水準之上。

雖然我的相片跟瘦高的怡如擺在一起,美色有被明顯的比下去!
但是因為有紀念性,所以還是硬要放上來自取其辱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